ga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東區墨賞鐵板燒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忠孝敦化站旁的墨賞鐵板燒


因為年終將至~
想說跟當兵學弟來個尾牙宴
這次千挑萬選選中了常常在廣播聽到他們廣告的墨賞鐵板燒
之前逛街時因為好奇看了一下他的菜色
感覺有高級的fu
所以決定尾牙就帶學弟來這嚐嚐看

一進門後會看到的是自動彈鋼琴的鋼琴
這在很多餐廳或場合都會看到
但還是希望有真人彈奏~fu會更棒


整個裝潢號稱斥資三千萬打造
環境真的不錯
師傅的廚藝以及服務生得服務都在水準之上


這次我竟然忘記拍菜單= =
他的菜色從
巴黎鐵板套餐 980
三種香榭全餐 1180-1380
鳶尾海陸全餐 1580 
頂級老饕套餐 1780

這次我們吃的是1380的香謝套餐
外加各單點了 一份起士生蠔各200元
這次吃了3476元
換來了一個字~~送!!!

廢話不多說~~
進入餐點介紹

第一道開胃菜
三湯匙的開胃菜看起來非常的精緻



最左邊開始是法式鮭魚球,蕃茄鮮蝦,椰味起士球
從左邊開始品嚐道右邊
這樣左邊味道比較淡的才不會被右邊的濃烈氣味的蓋過去

話說那個蕃茄真的好吃~酸酸的~整個開胃
最又變得椰味起士球我沒有很愛
可能不愛那個椰味吧

湯品我點的是龍蝦濃湯


龍蝦濃湯是由龍蝦頭、蟹肉與蔬果敖至而成
湯頭的濃郁不在話下
雖然裡面沒有龍蝦~
但有這麼好喝的湯就不去計較了

麵包則是法式手工麵包


鬆軟的麵包配上奶油醬
非常的可口

沙拉我們點的是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吃起來香酥鮮甜
海鮮其實只要新鮮怎麼料理都好吃
師傅把軟殼蟹炸的香酥
咬起來酥酥脆脆~香甜多汁~
整個就是好吃阿~~


餐前飲料


左邊的是沙瓦~他們叫做雪寶
是由檸檬與柚子皮打碎調製
喝完後非常的清爽~
可以再吃好幾碗XD

右邊的則是水果醋
跟沙瓦有一樣的功效!!
只是怕酸的朋友可能會不愛
因為他還滿酸的

因為香謝全餐B 是屬於海陸套餐
所以他有海鮮前菜
我點的是野生明蝦+冰鮮干貝


干貝非常的軟嫩~~
加上煎的恰到好處
非常的鮮甜
明蝦雖然看到時有點失望
因為他有點小隻
但是肉質非常的紮實

這兩種海的味道加上他的醬汁~蜂蜜芥末醬
整個又是另一個層次的味道
味蕾感覺非常的豐富

主菜登場囉
我點的是嚴選肋眼牛排五分熟




油花非常的均勻
因為五分熟
所以裡面還滿生得
可以吃的到肉的原味
我還滿愛她們的調味粉
類似五味粉
讓牛肉的味道變得很多樣化
一口原味~一口海鹽~一口五味粉
真的超享受


學弟點的一級菲力牛排
少油少筋鮮嫩多汁所以主廚建議只加海鹽品嚐
我是沒有吃~
但學弟吃完一直說好吃

照片有點糊~拍謝

所以補上官網的照片


接下來的是櫻花蝦炒飯


師傅滿厲害的
一次炒六人份的櫻花蝦炒飯
每粒飯粒~粒粒分明
味道不錯~櫻花蝦的味道有炒進飯粒裡
如果純粹吃炒飯大概可以喀個好幾碗


當櫻花蝦炒飯吃完時
緊接者是我們單點的起士生蠔
看看師傅在煎的生蠔
超級大顆的啦!!!
我看到都嚇到了




濃郁的起士加上新鮮的生蠔
真是絕美的搭配
我記得我切成三份
才把那麼大顆鮮美的生蠔吃到肚子裡
一顆200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物超所值

熱食吃完後被安排道旁邊的甜點飲料區
享用我們的附餐甜點
我們點的是法式烤布雷以及法式煎薄餅佐冰淇淋
很久沒有吃到那麼紮實的布雷了
學弟說煎餅吃起來像蛋餅~草莓加上冰淇淋整個甜孜孜
喜歡甜點的人有福了





結束了今天的餐點
我們用一杯冰拿鐵來做ending

記得在那邊配著飲料~玩著手機~
聊天聊了一陣子
這間餐廳真的滿值得推薦給所有網友的

墨賞鐵板燒氣氛真的不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
電話:(02)2731-9966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