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東京吃吃吃之旅~前情提要篇

很興奮的踏上了期待已久的日本行
竟然寫在食記網誌裡
那我就把"吃"放成我的重點吧
但還是會說到一些日本一個人旅行的地方


前情提要~~
這次四天的旅程搭乘是廉價航空『酷航』
機票錢沒買到特價票但也不是旺季含稅含回程15kg托運大約8300
雖說沒買到特價票
但以東京來說這樣的票價算是非常划算了
而且個人這次酷航初體驗
大推~~
因為酷航空服員的服務以及位子的舒適度等我都給了他們很高的評價
服務這東西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他的好~畢竟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一個人旅行很無拘無束
我在台灣排了很多行程
但排好的很多沒有去到
相對的也去了很多是沒有排的行程
一個人的旅程有人說很孤單
但我覺得一個人的旅程很自在很逍遙
任何事自己說得算


我很愛渡假~但更愛旅行
對我而言兩者的差別在於
旅行  你不知道這趟旅程你會發生什麼事
渡假  到一個你喜歡的地方好好的放鬆
我希望讓自己的每趟旅程都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