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欣欣大眾魷魚羹

這次位大家介紹的是在林森北路高家米台目旁邊巷子的"欣欣大眾魷魚羹"
這是某一次要去吃高家米台目人太多所以意外發現的魷魚羹








因為蒔哥也很愛吃魷魚羹所以那時看到米台目那麼多人就立馬決定吃吃這家魷魚羹
他就隱身在高家米台目旁邊的巷子內
一進去就可以馬上看得到他

每次我去都大約是八九點
每次都在播夜市人生XD
吃著香噴噴的魷魚羹配八點檔
其實也不錯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他是有香菜的
如果不吃香菜的人可以請老闆不要加香菜
我喜歡中口味~所以我加了一點胡椒粉跟很多烏醋



我超愛烏醋的
尤其加在魷魚羹裡
對我來說那根本是天作之合
他的魷魚羹QQ的有嚼勁
鮮甜的滋味我超愛得


他的麵桃是用油麵
吸滿了魷魚羹湯的油麵
我每次都跟吃拉麵一樣
咻~的大口吃盡嘴巴裡
下班後來一碗魷魚羹真是滿足
50元也滿便宜的



地址: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高家米台目巷子內(新生北路二段58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