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直接捲至20130327更新


開站嚕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蒔哥超愛吃烏龍麵的

以前都會去超市買讚岐烏龍麵來煮

但畢竟那只是類似快煮麵的麵條

加上醬油高湯

還沒吃過真正道地的讚岐烏龍麵

同事推薦這一家店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今天心血來潮下班後特地跑到東區要來品嚐這同事推薦的烏龍麵


到了店門口就感覺超日本的





據說老闆是日本朋友

想必一定很道地

進門後服務生帶位到靠牆的吧台位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

蒔哥的同事介紹給我後

我在查 網路資料時就已經選定這道

起士明太子烏龍麵




他是乾拌的

送來時看到那油亮亮的明太子~

清澈鮮艷的生蛋~

還有筷子下方濃郁的起士粉

讓我拍完照立馬拌勻他


麵條口感稍微Q中帶點偏硬

查其他食客是說因為熱麵的關係

但那濃郁的起士加明太子配生蛋

都快把我融化了

我吃完麵後把剩下的醬料都喝光了

因為蒔哥這次只有一個人去所以只吃了一種

聽說沾麵就QQ有嚼勁兒

下次還會帶朋友一起去

蒔哥在點沾麵來發表感言

過一陣子再補充

菜單

我稍微看了菜單

以東區來說我覺得這個價錢還算滿實惠的

大概一百多到三百多

大致上落在兩百多元

蒔哥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內部很有日本風說





下次要來挑戰沾麵囉

---------------------------------------------我是分隔線(20130327)----------------------------------------------------

經過了四個月的時間
蒔哥又再度回到了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這次依然殘念沒有吃到沾麵
因為蒔哥看到菜單上的海老天咖哩烏龍麵
加上今天天氣不太溫暖想吃熱的
沾麵就再下一次吧

蒔哥再點菜時說要大碗的
店員問了兩次~有很餓嗎~確定嗎
蒔哥還以為真的很大碗
結果比建宏的小碗還少
茄~~~話說我在等朋友時已經吃了一個水煎包了
這店員也太高估自己家的麵量了吧

今天點的是海老天咖哩烏龍麵
有兩隻扎實的炸蝦
不管麵衣泡滿了咖哩醬汁
亦者原味食用
都非常的好吃~
這兩隻炸蝦很成功~~

看那咖哩的顏色就知道
非常的濃郁
灑上那一點白芝麻做陪襯
配上Q彈的麵條
一口接一口~好吃阿~

但因為咖哩醬跟烏龍麵的粗麵條
蒔哥吃的滿嘴都是咖哩XDDD
但非常好吃阿~~


 
炸蝦

點綴的白芝麻


朋友點的炸蝦牛肉烏龍麵
我沒有偷吃
但是看起來類似鍋燒烏龍麵 的感覺
應該很好吃






 ---------------------------------------------------------------------------------------------------------------------------------

地址是: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611

我在進門時有稍微注意
營業時間 開到晚上九點 (9:00pm)

延伸閱讀:日本花丸烏龍麵_はなまるうどん